收起左侧

[问题] 我想会有人跟我有一样的心情。

  [复制链接] 32
回复
11745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骑个电动车,在路中间以10码的速度,按喇叭不理,我准备过红绿灯的时候,他头也不回,直接拐到左转道,我一脚急刹,他还是没回头,我喇叭都快要按没电了(夸张一下),要不是怕被讹,我都下车决他了。
看他是保安制服,大爷,你这样,你能保谁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沙发
发表于 2018-6-29 09:02:39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有,顶你。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90 天

连续签到: 3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板凳
发表于 2018-6-29 09:09:45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704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参加活动:6

组织活动:0

地板
发表于 2018-6-29 09:12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经常遇到,不止一次了,真的无力吐槽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#
发表于 2018-6-29 09:29:41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7:49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晨风 发表于 2018-6-29 09:12
我经常遇到,不止一次了,真的无力吐槽

一大早被他气的头脑壳子疼。

点评

淡定,遇到这样的人你真的没办法,气坏了身体是自己的,你也不能下车打他一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10:34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8:21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
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8:41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8:56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889 天

连续签到: 2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参加活动:12

组织活动:0

10#
发表于 2018-6-29 10:22:20 北京赛车pk10有假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电动车我做主,你能咋滴吧
下载手机客户端,发帖浏览更方便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北京赛车pk10有假 返回列表
  • “三个90周年”系列秋收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昌召开 2018-08-08
  • 百度新闻搜索 2018-08-08
  • 中国人保健康签发首单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 2018-08-04
  • 市委宣传部纪检组为扶贫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8-08-04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8-07-28
  • 权健vs恒大首发:两队皆用四外援 帕托先发郑智落选 2018-07-28
  • 904| 899| 429| 389| 522| 556| 87| 681| 586| 149|